衝勁的來源研修HGM

山達基│衝勁的來源│現在知道要面對一區域做好的控制

【衝勁的來源】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上完這門課程,其實就是把以前所學不斷的應用在生活中,才能落實現在的生活狀況。其實我發現知道很多方法是一回事,去做它又是一回事,把一件事做到好更是另一回事。就像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巧。

整理自己的環境,一直是我最煩的。因為從小到大,都是被動的方式被要求做這做那,所以可能都要有一個推手,我才會動一下。但現在自己成家,有工作,卻常常工作時間長,而讓身體疲累,就不想做其他事。哪邊有輕鬆的地方,放鬆的地方,就往哪裡休息。變得更好逸不想勞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每一件事好像都沒有很大的成就感。總之,兩個房子和工作,每一個自己待的地方,都覺得很亂。導致心情不好,不想做事。

現在知道要面對一區域,做好的控制,開始、改變、停止。完成一區域,再去做另一區域。把每個區域當成小挑戰,相信不久的將來,每個髒亂的區域都可以被我征服。

◎李先生/公車司機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