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面對與粉碎壓抑│終於瞭解為何正面的情緒來自天堂,負面的情緒來自恐懼邪惡的地獄

【PTS/SP 面對與粉碎壓抑】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上PTS/SP真的也算是一項意外,從沒有預期會有什麼太大收穫;直到課程進行了一大半,才發現真的有壓抑這樣一種特殊人格存在。當進一步探討壓抑者和其所造成的影響時;才突然領悟到,壓抑者不只是一種瘋狂─偏差錯亂的人格特質,對於壓抑的機制、原理的深入瞭解後,才發現SP所造成的PTS狀況,竟然會是所有疾病與搞砸情況的唯一根源。

這剛開始很難有真實性,漸漸深入重複閱讀之前的相關公報與政策函,才發現相關資料串接了起來。「病由新生」,所有的疾病與搞砸或不理想的狀況,其實都是自己找的。當權者的邪惡怨恨壓抑所有膽敢挑戰其傷害、殘害、摧毀他人的權利。很多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其實都是PTS現象,是不瞭解PTS/SP機制的結果。也終於瞭解為何正面的情緒來自天堂,負面的情緒來自恐懼邪惡的地獄。而且一切都是自己找的;若有任何懷疑那就表示他有某種程度的PTS或被壓抑了。

◎顧先生/退休公務人員

PTSSPcourse

關於PTS(潛在麻煩來源)與SP(壓抑者) https://www.scientology.org.tw/courses/suppression/overview.html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