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20190303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成功心得

我覺得經過這兩天的戴尼提研習班,最大的收穫就是我透過了聽析之後,可以很清楚了解、知道我現今這一輩子做的很多的決定的決策是為什麼、我去面對問題的面對力、好跟不好、這個問題我願意面對或我不願意面對的原因是什麼。我更清楚的知道分析式心靈跟反應式心靈是什麼東西。

然後,反應式心靈真的非常的強大,大到就是它要你怎麼做就怎麼做,是在你完全沒有知覺的情況下,它會一個資訊進來告訴你,你就是要怎麼樣,但是這個決定卻不一定是正確的,應該說絕對不是正確的,可能對你會有傷害。

可是分析式心靈就是,你瞭解你現在要面對的這些事情,人事物,你會很清楚的知道,分析式心靈它就會告訴你這個人是怎麼樣、這個問題是怎麼樣,或這個問題是怎麼樣,然後讓你有很正確的一個覺察力,用一個很客觀、很積極、然後很正確性的態度跟答案,去面對你正在面對的這個人事物。

所以透過聽析,你會瞭解你的反應式心靈、你的內心、你的過往、你經歷了什麼東西,你會瞭解你這輩子因為你過往的經歷而做了什麼樣的決定,你了解它你去面對它,其實在怎麼樣的痛苦讓你不想面對,或是讓你有種種不好的感受,可是你就是很勇敢的去面對你的反應式心靈的時候,你最後得到的答案就會是:「喔!原來如此!」然後你就會有更好的覺察力,你的眼睛就會更加的明亮,你就會更知道說你應該去做什麼、要怎麼做,然後你想要什麼東西,就是這個樣子。

◎李先生/商業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