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感覺就是非常地清新乾淨又清爽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我終於證實完成淨化程式了,對我而言這是一場身體與生化環境世界的「探索之旅」。

這一次的探索之旅,讓我更深刻的體驗,菸鹼酸如何讓我重新經歷輻射、中暑、曬傷、刺癢,甚至起小水泡、皮疹、腸胃不舒、體覺不適等整套反應,除了潮紅、赤熱外最後還有皮屑。

搭配著運動、排汗和維他命、礦物質的補充,這些現象很快就越來越輕直到完全不見。而奇蹟似地,我也體驗到晚上的街景、燈光,竟然如剛出水般晶瑩剔透又明亮;感覺就是非常地清新乾淨又清爽;感覺車後紅燈很亮。

另外在淨化的基本原理上,也有了非常大的領悟和收穫。原來人們對於所謂的興奮劑、鎮定劑及麻醉藥,仍存在著太多不正確或不完整的資料。而所謂的「無法處在目前時刻」,最可能的原因就是身體內有殘存的毒品、藥物和毒素在作怪。排除了毒素,並確保身體營養,特別是維他命的均衡後;人們就可以進一步往心靈和靈性的提升前進了。真該謝謝羅恩先生所提供的淨化計畫,讓我們有一條通往完全自由的道路。

◎顧先生/退休公務員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