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戴尼提聽析-成功心得

專業戴尼提聽析│我一點一點的找到自己

【專業戴尼提聽析】

成功心得

我的生長環境是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大家庭裡,過去我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意見。長大後不論在家庭裡,工作上,或是人際關係上,也成了我的保護色,但其實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很累!很不開心 ! 而這些負能量、負荷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連續幾週的戴尼提聽析下來,謝謝聽析員小菊很有毅力地陪著我去解開那些塵封的記憶,在我碰到一些不想面對的事件時,在旁邊鼓勵我陪著我一起去解開我的封印,也因為有她的堅持,我不斷告訴自己「面對確實很痛、但唯有突破才能看到嶄新的自己,聽析員小菊都這麼幫妳了,妳更要勇敢地去面對」印痕就像一個層層的關卡,一個一個的去擊破,才能找出最深的核心。

一層層的衝破我的框架及束縛,找到內心裡最深層的壓抑、分離、貶低…,找到了…釋放了…,就像電池重新蓄電完畢⋯⋯,對於未來又充滿著能量充滿著希望。不僅獲得了鬆綁,擺脫了「負荷」後,在工作中覺察力、敏銳度、情緒管理都大大的提升了,在家庭裡我搭配運用「一路順風法」(請參考「人生不再有低潮研修」)找到好的溝通ARC(親和力-真實性-溝通),過去在家中我扮演的都是”受”的端點,很多之前無法掌握控制的事情,慢慢的我已經找回我的主導點了。

謝謝大安中心的各位,也謝謝朋友幫助才讓我有機會認識「山達基」,接觸「山達基」,這兩個月下來,不論是在聽析的課程或是知識的課程,都讓我一點一點的找到自己,我從來沒有這麼自在過…謝謝你們,我真的很喜歡現在自己…❤

◎黃小姐/室內設計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