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元戴尼提

山達基聽析│我開心地駕馭每一時刻,我在創造快樂時刻

山達基聽析│新紀元戴尼提(進行中)

第11動完成 成功心得

因為「同情」,我接收別人的負面能量,總想幫他分擔不幸。沒想到個性扮演和身心性疾病接踵而至,累世我承擔別人應盡的責任,把自己壓垮。然後高喊「為什麼是我要承擔這一切?我什麼都不要了。」

一些愚蠢的念力設定,讓我億兆年以來,不敢去擁有,不敢放手行動,不敢去成為、去開始、去改變。我將自己禁錮在「不用變大,足夠了,讓別人去爭第一吧!」的枷鎖,終於解脫了。
因為不敢擁有,又愈發怕失去(很矛盾的想法),反而緊抓不放,令我的第一、二、三動力,我都施放太多的作用力(能量),得到的反作用力也相對變大。我以為我在做改變、在控制,反而被物質宇宙的幻象緊緊困住。

現在,我取回希坦的主導權,我感知目前時刻是真實存在的狀況。我可以一個人開心地獨處,也可以與他人共處一個空間。我的感知瀰漫整個空間,小至一朵花、一隻螞蟻,大到一隻動物、一座建築物、一片雲(天空),都讓我充分感受到生命力。「我能活著,真好!」何其幸福,我開心地駕馭每一時刻,我在創造快樂時刻。我邊回想以前和朋友、家人、同學、老師的快樂情景,歷歷在目。我放下拋離與他人之間的不快、失落,存留的是我對他們的美好情境想像:「我釋出對這宇宙的善意,我也接收到他們的對等回應」。

每天不時湧出很多想法,感覺很多事我都想要去進行。現在,我不再畏懼失敗,退縮在自己的舒適圈中。我能“做大”,哈哈,我是一個“大”希坦,具有無限能力及滿滿的生命力。我可以創造自己的宇宙,也可以創造影響。不是我追隨著光明,是世界跟隨著我,哈哈!

◎陳小姐/補教老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