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IRWO

山達基│人生不再有低潮│只要好好運用,我相信之後的人生真的不會再有低潮了

【人生不再有低潮】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學習這門課程讓我獲益良多。首先它教會我如何分辨「反社會人格者」與「社會人格者」,讓我能選擇真正的朋友,不會再因「選朋友」這件事而困擾。

然後我對「PTS(潛在麻煩來源)會造成生病」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但是看過內容後也有感覺到自己的不快樂,身體也虛弱不少。
我最喜歡學習PTS的處裡方法與隔離,因為那不僅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而學習到的「一路順風法」讓我在溝通上能更順利。我希望以後能將這項技術好好運用,確實的運用在生活上。

在最後學習到的「興盛繁榮」,可說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或許我以前就是受到壓抑後就垂頭喪氣,就放棄成功,但是現在的我知道並且可以勇敢的處理。我一直以來都不曉得為什麼會有低潮,低潮從哪裡來,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也學習到了如何處理,我覺得很棒!只要好好運用,我相信之後的人生真的不會再有低潮了。

◎楊同學/高中生

觀賞免費線上影片瞭解 反社會人格者/社會人格者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