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我的情緒度提昇了,面對每日的工作我思考清晰、能做快速的判斷、加倍的執行力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近來每日在電腦螢幕前、太陽底下又蒙受不少輻射之害,果真暴露於太陽、電腦螢幕前的身體部位均有輻射反應。此次淨化真的是抽絲剝繭,將我自小至大吃下的大量腸胃藥、暈眩藥、頭痛藥,每日都一古腦兒排放出毒素,連我生產時及作牙齒施打的麻醉藥、止痛劑,均一一釋放出來。

平日是外食族,無法避免的防腐劑、食品添加物,及上課每日寫白板筆的有機溶劑,常使我感覺身體緊繃、腸胃不適、易疲倦。做完淨化,我的視覺顏色更鮮明,嗅覺超靈敏,口味變得清淡,嚐得出天然食材的甘甜,對於不良添加味,馬上判別出來,我能感覺流竄於體內的熱能流動,身體很多的隆脊消失了。我的身體變得輕鬆輕盈,神奇的是,每日我的身體知道自己欠缺的營養素,會有渴望補充它的食慾,實在是太棒的機制!

有了清新的身體,我的情緒度提昇了,面對每日的工作我思考清晰、能做快速的判斷、加倍的執行力。面對家人朋友,我能運用良好ARC。

感謝家人、同事,在這段期間的幫忙與支持,讓我淨化順利。更感謝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技術,讓大家創造美好的未來!

◎陳小姐/補教老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