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 holding multi colored beads

戴尼提│自我分析聽析│十分感謝這一次的聽析,讓我察覺到了這些美好

自我分析聽析 成功心得

沒想到聽析員協助做自我分析的輕度聽析可以聽到那麼多曾經遺忘的過去,還找到了為什麼會失去創造力的念力設定,由於小時候美術比賽的作品被大家模仿不開心,所以決定不再創造出自己的作品讓人有機會抄襲了。

還有情緒度也提高穩定多了,以前很容易受老公影響,現在可以不受影響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不一定要聽他的,我可以堅定自己的立場做我想做的事情。

在同樣的一天去年的今天和今天,我的房間不一樣多了一些東西也少了一些東西,我想到了這是我曾經想過要但沒有去獲得,但我老公都買來給我了,所以這是我曾經想過要有的東西,我也沒有跟老公說過我要這些東西,他自己就生來給我了。

跟我很有ARC的人我在他們身上都可以察覺到有時候我沒說,就自然得到了我所要的,十分感謝這一次的聽析,讓我察覺到了這些美好,真的非常有趣。聽析真像是一場冒險,你不會知道自己可以發現什麼寶藏。唯有透過自己的參與才能夠得到屬於自己的珍寶。

羅小姐/自雇者 110.9.23

關於《自我分析》技術

聯絡我們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