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看一眼問題就消失了!真的!此刻就是這種感覺!

山達基聽析收穫│擴充一級

看一眼問題就消失了!真的!此刻就是這種感覺!

哇!我完成了一級聽析!我現在是「問題的解脫者」!看一眼問題就消失了!真的!此刻就是這種感覺!聽析真的很神奇!在過程中,我回想到小學,中午吃飯時,打翻了飯盒,雞腿掉地上,我最愛的雞腿!我偷偷撿起來,肚子很餓。午休後的第一節下課10分鐘,同學找我打羽球,然後我在吃那掉地上的雞腿,彷彿被看到了。我覺得超級丟臉,看他們之間竊竊私語,感覺在談論著我!從此,我的人生就擺脫不了「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幸好,在聽析中我移除了這個超級強大的負荷!我終於明白,這三十年來我是如何的在意別人的眼光、對我的看法等等,是如何、如何的困擾著我!使我無法拿定「做對」的決定!很怕別人覺得我不好,所以經常檢討自己。別人都已經做出對公司、團體跟我不利的事情,我也不敢去溝通!!現在我完全清醒了沒有什麼溝通問題上的障礙能再困擾我!幾個程序、指令進行下來,我發現自己解決問題能力其實很強!方法很多!但沒進聽析的話,再來個31年,我想我依舊會被問題給「卡死」!!

我現在不怕「問題」找上門了!我感覺就像:「喔!有垃圾喔!那就清起來啊!」這麼簡單、輕鬆呢!很棒的聽析能力獲得,真的是太開心了!謝謝我的聽析員宛萱,他跟我的ARC很好,一切進行得很順利!期待下一階聽析。

陳小姐 公司負責人 110.12.24

陳妍霖-1級-2021.12.24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