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系列閱讀及應用的成功心得

山達基│基礎系列│這是人類自由唯一的道路,每個人都應該研讀這本書

【戴尼提及戴尼提演講與示範課程】

結業成功心得

我終於把這本傳說中的神書(第一本書)給完成了!剛開始我一直覺得它很厚,看起來很艱深,感覺要清好多字,很多OS……。

但沒想到一路的堅持、閱讀、清字、示模,以及輔導員給我的協助和溝通後,我能夠順利的完成,而且覺得這本書真的很棒!

Dianetics(戴尼提)*真的是一本了不得的書,我彷彿跟著LRH*一起走過了那最初的研究和過程,他的發現是真正能夠拯救世人,擺脫反應式心靈*,而且真正能感受到LRH對所有人類的愛與責任,是我讀到最後很感動的地方。

我們很幸福,因為有他的研究和發現,我們有能力讓所有人成為清新者*,這是人類自由唯一的道路,每個人都應該研讀這本書,瞭解自己,也瞭解身邊的人。並且運用書中的資料去處理生活,幫助朋友和家人。

這是一本生活的工具書,再搭配演講的示範,是非常完美、非常棒的結合!推薦給還未讀過此書的所有人,很值得!

◎賴小姐 111.1.10

註:
戴尼提 Dianetics(戴尼提)簡介:點選我觀看影片
LRH:指作者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姓名縮寫。點選我觀看他的介紹網站
什麼是反應式心靈:點選我觀看說明
什麼是清新者:點選我觀看說明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