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知面也知心】別人不好的情緒,就不會對我造成不好的影響

我需要不斷的運用這些知識,在生活中觀察別人的TONE。唯有我去運用這些知識,生活中的一些事例,別人不好的TONE,就不會對我造成不好的影響。當我察覺到自己的TONE掉下來時,就知道自己在反應庫裡。可以藉由外觀做定位法,也可發現別人的TONE,在2.0(對立)以下時不用跟他COMM,先用TONE等級表提升他的TONE。例:我弟弟正在發脾氣、憤怒,我觀察到了,我可用無聊眼神四處遊移,不會刻意不看他,而會把弟弟放在我所看的事物之間,但對他毫不在乎,無所謂同意或者不同意。我發現沒多久,他的脾氣不見了,變和善多了。在生活中,我可以觀察周遭人的TONE,包括老闆娘的TONE,其他同事的TONE,當我越運用,我對TONE等級表越熟悉!

comm : 溝通的英文簡寫,想法的交換。
TONE : 人類行為的各個等級,這些情緒由高到低分別是:熱忱、無聊、對立、憤怒、隱藏的敵意、害怕、悲傷、冷漠無助。

◎來小姐◎

 

你如何決定這人能否…讓合夥的投資成功呢?知人知面
也知心

研 修

.非全天7天.專業級輔導員協助.實際演練.閱讀資料.使用這些工具.享受自己的收獲.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