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我可以很自由的去做我想做的事,而且完全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山達基聽析收穫│擴充四級

我可以很自由的去做我想做的事,而且完全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剛開始四級聽析時,我一直有個疑問,在這個等級可以獲得什麼能力?我會變得更有能力、更powerful嗎?解決了服務性複製圖像我就會有能力?有這麼神奇?真的!做了就知道。當我把這些服務性複製圖像裡的計算、念力設定去除時,我才知道這些對我有多「傷害」。我按照這些計算在活著,而且還活了很久,完全不自知。

現在我知道我的生活中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不順利,其實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去除了這些不好的計算,我可以「重新」活著,重新生活,重新去做我想做的事、我該負的責任,不再被自己給綁住了。

我可以很自由的去做我想做的事,而且完全相信我可以做得到。因為絆腳石被我搬走了,我可以暢所無阻做我想做的事。在此,能這麼順暢無阻,得感謝聽析員,還有職員們的協助。更要感謝超厲害的賀伯伯(賀伯特先生),他的研究、技術救了我,讓我可以重新生活,而且更有能力生存下去。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非常感恩。

◎侯小姐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