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ifying glass on white table

8月10.14日人生預測線上研習班(重播)

由這星球上最瞭解牛津能力分析測驗的OCA分析之神Peter Stephens 主講,他已經運用這個技術超過35年,並精通這個工具。

人生預測研習班完全在探討:

→真正的你是誰?
→為什麼一個人會變成自己不喜歡的人或自己不想成為的人。

person using magnifying glass enlarging the appearance of his nose and sunglasses

它能夠深深的觸及到我們每日的社交保護色之下,並且揭露生活中讓我們一再重複過去模式的偏差人格特質。就像是現代算命,因為它能呈現出過去、現在與未來。

重播時段:

8/10(二)下午2:00 、晚上7:00
8/14(六)下午2:00、晚上7:00

精彩資料:

✔️為何OCA(能力分析測試)如此有價值?
✔️OCA背後的基本原理是什麼呢?
✔️為何它這麼準?
✔️OCA圖表在解讀什麼?
✔️最常見的主要毀滅點有哪些呢?
✔️是什麼樣的「反應式的重複模式」掌控了一個人的人格特質與他的生活呢?
✔️你可以如何解決這樣的情況呢?

步驟一

填寫報名表單(如下):
https://forms.gle/F9GzrwjyDnu3zprN6

步驟二:

報名表單下方有OCA網站網址, (!!!) 請立即填寫OCA並提交。你會透過電子信箱收到你的OCA圖表,將在研習班時使用。
網址:https://www.oca.daanmission.org/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