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大會──LRH大會演講課程

 

     

 

 

 

 

 

 

這場大會,
決定了山達基未來的走向。

隨

請函已經說明了一切 ──
「我們辦到了!」因此這裡有了清新者的境界:它的種種面向、自由以及特質。它從未如此完整地呈現。羅恩從「免於……的自由」的角度來定義清新者,並且說明讓每個人都可以達到這個境界的漸進步驟,包括了現在時刻問題和 ARC破裂的處理。這項研究的至高點,在於一個有力量去打開任何個案的「神奇按鈕」;它可以用兩個字來總結:幫助。如同羅恩所描述的,它「像炸藥一般」地處理個案 ──可以劈開個性扮演、讓待清新者離體,以及讓之前完全沒辦法聽析的人進入聽析。緊接在幫助,這個「高等動力的精髓」之後的是判斷的標準:一個人瞬間可以根據多少動力來作計算?而它的反面,則是負向動力 ──精神病學家和原子彈製造者的場域。

 

 

 

 

 

清新大會──

1956年 10月 ‧ 12 場演講 ‧人類永不停歇的探索‧你的組成部分‧青年人──今日的難民‧山達基的應用‧拯救‧人員的效率‧原子的行進‧今日的不列顛之戰‧四場團體聽析:把質能時空宇宙放在那裡;「防止它離開」和「賦予生命」;防止物體離開;防止他/她離開。

 

  羅恩在此揭露出,不管在一個瘋狂的世界上暴力有多嚴重,要如何才能把一個精神個體提升到可以維持主導狀態的方法。今日,已經有數萬個清新者遍布在地球上幾乎每一個國家;而這是發表了第一個清新者的永垂不朽的時刻。

 

   

今天就報名清新大會課程!

   

  • 清新者可以持續到76兆年那麼久,那真的是太棒了。
    「在《清新大會》中,賀伯特(R)先生發表了製造清新者的程序,讓我對於成為清新者這件事,更有確定性。而且清新者可以持續到76兆年那麼久,那真的是太棒了。我不用投資一輩子的時間,就能得到持續76兆年的成果,這報酬率很高,很划算,不是嗎?所以大家都應該趕快來做這件事才對。
      另外,這課程還有很多資料,解答了我很多的困惑。例如,生活中我看到一些人學歷很好,但在工作上卻表現不佳,為什麼呢?他們不是很聰明嗎?當我讀到有關智力的資料時,我解答了我的困惑。還有,有時我覺得生活無聊,但我不明白為什麼,直到我讀到了這項資料:一個人要成為生活的重要部分,他必須要和生活有協助的交換。
      課程裡還有很多資料可以幫助我們生活得更好,我很高興學到這些知識。
      謝謝賀伯特先生。」──朱小姐
  • 「我聽完《清新大會》,真是令人興奮。我了解清新的事實,清新的要素及清新者的自由等神奇按鈕,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珍貴的資料,每一個希坦都有一個基本人格特質,每個人都可藉由這些資料程序讓自己恢復原有的能力,即每個人在沒成為清新者之前,都有個被按住的五,竟然是自己無法克制著模想的東西,它讓我們產生偏差錯亂,不負責任、生病、痛苦的種種願因。
      一個希坦原本有無限的能力、能量去主導生命、物質宇宙,我們竟然把自己搞的這麼糟,讓自己變得渺小無能。
      在《清新大會》中有聽析的條件,聽析的目標,也讓我真正明白一個聽析員的重要性,如何將待清新者處於聽析中,這些資料太重要了。二年前我被建議去做生命修復,當時並未得到這些資料,結果使自己花較多時間、金錢,還一臉疑惑。如今想想擁有更多知識是必要的,可以加速爬橋速度,山達基是要製造更多的清新者,這些知識可以將覆蓋在希坦基本人格上的東西掀去,一個清新者可以擁有穩定的狀態,持續76兆年之久,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邱小姐
  • 「我完成清新大會,知道自己怎麼成為一個清新者,更知道一個希坦怎麼陷入沉淪,我幾度掉淚,多麼寶貴,我可以認識真正的自己,多麼寶貴,賀伯特努力作清新程式,使人可以把多種覆蓋在自己人格上的東西去除。賀伯特先生在最後的資料告訴你不必再面對暴力,自由的做自己,面對自己想面對的。同時提醒我珍惜希坦是主導物質宇宙的人、帶入秩序、主導自己穿越困惑、做自己想做的事,多鼓勵我啊!謝謝賀伯特和我的家人!」──林小姐
清新大會課程教材

今天就洽山達基大安中心,報名LRH大會演講課程立刻洽詢「山達基大安中心

我想獲得更多LRH大會演講的相關資訊。立即填寫E-amil: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201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符號、山達基、L. Ron Hubbard、L.羅恩 賀伯特和生活改善(Life Improvement)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