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大會──LRH大會演講課程

 

     
 

 

 

 

 

 

 

 

能力大會──

1957年 12月 ‧ 9場演講‧經驗 ──亂度及改變步調‧清新者的定義‧清新者程序‧主導與影響‧創造一個第三動力‧通往運作中的希坦的高階路徑‧責任──如何創造第三動力‧美國國家心理學院‧創造性聽析的步驟。

 

 

 

 

 

       很抱歉,因為沒有人可以單獨
       離開這裡……

生

接參加者的是一張手寫的紙片,「哈囉,大會!不論是你或是外圍,在這場大會之後,都 將煥然一新。」事實上不論是他們或者其餘的山達基世界,從此確實煥然一新。總結整年的 突破:能觸及每一個個案的聽析程序,和大大改革聽析的訓練演練,羅恩將要揭櫫產生新文明的方式:一個由所建構的世界。這一切來自這個發現:「偏差錯亂的第三動力,是由不負責任的第一動力總和而成。一個非理性的團體,是由懦弱的人為了保護自己以對抗強壯的人所組成的。一個理性的團體,是那些本身就能夠獨立的人,他們之間溝通的表現。」至此,羅恩在兩件事情上發展出技術的重大突破,那就是團體的重要性以及創造真正第三動力的方法。

  於是他提出一個又一個計畫案,包含了按部就班的活動,特別用來激起其他人對生存的主導。至於那個由所建構的世界,在此有一個關於心靈影像圖片真正本質的戲劇性發現──這個突破的重要性,根據羅恩的描繪,應該被寫在一張黃金做的紙上。畢竟,它打開了一道道的門,讓你發現你數十幾億年以來,一直都擁有的能力。就在這場大會中,羅恩把整個山達基移到社會的頭後三呎。

今天就報名能力大會課程!

   

  • 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不能幫的人
    我覺得賀伯特®先生真的是很妙的人,也真的是讓我欽佩的人,他讓我知道我唯一的越軌行為就是沒有傳播正確的山達基®,但他同時也告訴我為什麼是這樣,以及可以怎麼做,而不會讓我陷入『我不做我就有罪』,但卻不知該怎麼做的困境。
      我終於明白,身為山達基人,我的最終目標不是讓自己成為有能力的人,因為那只是我的工具而已,我的最終目標應該是,利用這些工具去幫助我的家庭、團體、社會、國家以及全地球,讓他們可以被清新,賀伯特先生的工具其實簡單又好用。
      另外,我明白了人為什麼會死,因為他想死,這聽起來很像一個笑話,但這卻是真的。但他以後可以不同,因為賀伯特先生教我們方法,去找到一個人不想活的理由,這是我們可以幫助的。
      至此,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不能幫的人。」──李小姐
  • 「在開始《能力大會》之前,我的身體有此狀況,我的坐骨神經痛已經好幾個月了,有時痛到我無法下床必需取消和客戶的約訪。幾個月來我做了PTS處理和許多的援助法,但是最後一直維持在某種程度的痠痛,似乎就是無法痊癒。我聽著演講CD,感覺身體似乎有什麼正在往外消散……當天我從椅子上起身,發覺坐骨神經不痛了就像大病初癒一樣,身體感覺鬆鬆的很舒服,我被這個疼痛困擾很久了,沒想到在這個大會裡得到為什麼長期疼痛不會消失的原因,這個過程對我而言很神奇。
      還有一個非常大的收穫。在職場這十幾年,在同事的眼中我算是工作能力不錯的,往往可以達成大部份同事無法完成的任何,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再也無法感受到完成工作的成就感或是喜悅,面對同事或老闆的讚美,我也僅能以社交性的禮貌回應,內心實在不認為完成那個目標有什麼了不起或值得恭喜的,對於『有產品就會有士氣』這句話完全沒有真實性。但是這個大會讓我得到了答案,我終於發現那是怎麼回事了,整個人似乎重新獲得青春活力,我終於可以再度體驗工作的樂趣,成就感那是當然會伴隨發生的,真的很開心!非常謝謝賀伯特先生。」──王小姐
  • 這一切的能力,都從你重新燃燒對其他動力的熱情開始!
    「原來我們的能力,所謂OT®能力一直都在!但我們在反應式心靈的心靈驅使下,降低了意願、放棄了責任,然後漸漸無能了。直到有一天碰到了障礙時,我們開始想:如果我們更有能力多好啊!這不是很好笑嗎?這些『能力』其實一直都在的!而是我們從各動力中慢慢退縮回來,事實的真相真的是如此的,因為它也真實地發生過。真的很高興,1957年的賀伯特先生看到這秘密,然後做了演講,提醒了2008年的我,別忘了,還有正在看這個心得的你。這一切的能力,都從你重新燃燒對其他動力的熱情開始!去關心你週遭的人事物,開始為他們負起責任,你會發現,你手中已持著能力的寶劍!」──張小姐

今天就報名能力大會課程!

  • 「在《能力大會》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首先我學到了如何生活,以前總是覺得生活要努力,要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努力的與別人競爭才能生活,不過事實上,只要放輕鬆就能生活了。工作,或是做一些事,那些東西只是因為想要有遊戲玩而已。生活中可以有很多的快樂,可以得到溝通、ARC、互相瞭解與合作,可以得到很多朋友、很多溝通,而不是一直成為工作或錢的奴隸。我也學到了主導與影響,以及一個人的能力沒有下降,只是主導的意願下降了。我變得更有意願去主導我原本不願主導的東西。我變得更喜歡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下雨而感到心煩,我還覺得下雨好棒呢!
      最主要的是我發覺我更喜愛這個世界了,我也願意為我的朋友,我的樂團多負一些責任,不是總是把事情交給別人,總是不表達意見。我現在更能去主導整個樂團了,當別人提出一些其他意見時,我能夠發覺是朝向生存的還是非生存的,也可以讓他們明白我的想法。因為賀伯特先生說,如果你願意在更廣大的領域負起一些責任,你就等於在他們身上放著一層保護罩,這是就第三動力。我覺得我的第三動力向外擴展了。」──蘇先生
  • 「一週前我對於我的工作因為突然暴增要管理六百多人時,心理很恐慌,一堆的事情,似乎快把我壓垮了。我聆聽《能力大會》四天下來,沒想到找到我所有的解答,而我變得不再困惑,而且整個人變得穩定下來了。
      這幾天當我下定決定用賀伯特先生在《能力大會》裡所說的:『俱樂部』的方式在帶我的組織時,這工作就變好玩了,這變成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我讓他們開始為自己該負責的事情去負責任,而不是我一個人知道,我一個人在做所有的事。他們會思考、會有建議,一切事情開始變好轉,我不那麼忙了!我又運用了大家一起來玩這個遊戲,讓他們覺得煩燥的工作有了新變化,大家開始覺得好玩起來,他們也注意到大家一起在這個團體裡努力,而不是個人的主意!
      我也知道我該負起更大的責任去對自己的團隊負責,而不是「不想對這個團隊做點事」或「有人會去做」。以及運用大會的知識給我的下線們新的資料,讓他們自己懂得去思考,讓自己與團隊都能越來越興盛繁榮!──呂小姐

今天就報名能力大會課程!

  • 「我聽完了《能力大會》。這學習過程也證實了我真的有能力達到我的目標,而且真的沒有錯,我的能力一直都在,只是我的意願消退了,我的智識受到控管。而且我也了解到,有遊戲可以玩,有事情可以做,我對負責任的定義更加了解。
      在這個大會中,讓我覺得很好玩的資料是主管的定義,真的好有趣,當我讀到這些資料,我恍然大悟,而且笑了出來。
      我印證了大會的資料,這是最實用最真實的教材。我有能力去觀察,我有能力去決定,而且我有能力去主導。真的。希坦如果沒有遊戲可以玩,就不好玩了,我終於瞭解了。
      只要我有意願,我可以自己決定,每個人都是。我們一起將意願提高,把每個人的覺察力提高,我們的能力也就可以發揮了!哇!我好興奮,每個人的能力都是無限的!」──林小姐

     

     

 

 

 

 

能力大會課程教材

 

 

 

 

 

 

 

 

 

 

 

能力大會課程教材

 

 

 

 

 

 

 

 

 

能力大會課程教材

 

 

 

 

 

 

 

 

 

 

 

能力大會課程教材

 

今天就洽山達基大安中心,報名LRH大會演講課程立刻洽詢「山達基大安中心

我想獲得更多LRH大會演講的相關資訊。立即填寫E-amil: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201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符號、山達基、L. Ron Hubbard、L.羅恩 賀伯特和生活改善(Life Improvement)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