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學習技能
學習,是知道如何閱讀和瞭解資料的過程,以便你可以把他們用到生活上。 成功的學習產生自我滿足和成功。只有當你遇到三個學習障礙,而不知道如何處理時,才會失敗。 這些學習障礙足以使任何學生學習遲緩,也是使人分心或注意力無法集中的唯一原因。生活的學習技能就在教導我們,如何把他們找出來並加以處理。 L. 羅恩 賀伯特是著名的人道主義者、作家和教育家,本書乃是,以其著作為根據的一系列教育性書籍之一。他的研究在讀寫能力和教育領域上,造成了許多突破。全世界的學校和教育團體中,有上百萬的學生和教師,在應用他的學習技術。 應用生活的學習技能來突破你的學習障礙。本書專為12歲到15歲的學生而寫。

報名

生活的學習技能

請洽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地圖)

© 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戴尼提、L. Ron Hubbard和L. 羅恩 賀伯特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