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效率研修 當工作變得沒有保障時…

個人效率研修──當工作變得沒有保障時…

個人效率研修 當工作變得沒有保障時…

個人效率是成功的開始

個人效率研修

研修內容:

■ 免費測驗

■ 闡明《工作的問題》這本書山達基原理的影片

■ 完整的研修套組

■ 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工作的問題──適用於職場上的山達基》一書

時間:

每週五 晚間7:00

參加山達基的研修

這些方法能讓你在職場上擁有新的能力與長久的保障──完全是應用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工作的問題》這本書中的山達基技術。

本研修由訓練有素的專家指導,個別輔導您如何使用山達基的工作,讓您可以立刻運用這些發現,改善您的生活、過得更快樂。

這些突破包括:

● 混亂的結構及解決之道。

● 穩定資料原理──生活和工作最基本的法則。

● 效率的「秘密」。

● 控制的結構,以及如何將「壞的控制」轉變成好的控制。

● 生活最基本的要素──親和力、真實性、溝通。

● 八大動力──如何藉由把生命分成八個主要部分,來理解生命。

● 疲勞的根本成因,以及威力強大的山達基程序,使您恢復青春活力。

因此,這不僅提供技術,讓工作更穩定,更包含神奇的程序,使樂趣重現生活的每個角落。因為,這就是山達基。

今天就報名《個人效率研修》!

在生活中應用山達基,請洽: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

個人效率研修

© 201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 所擁有的註冊有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