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字典

如何使用字典──學習技術相關

如何使用字典

幫助你的小孩對他所讀的能有觀念性的領會

在學習任何科目時,無論在學校或生活中,兒童經常因為不懂一些字而阻礙他們的了解。

這些困惑會因為小孩不使用或是不知道如何使用字典而變得更嚴重。有能力使用一本好字典,對兒童他(她)將來人生的學習是一項至為重要的技巧。

這本書是一系列根據L. 羅恩賀伯特的研究,教育課程的一部份,他是一位知名的人道主義者、作家和教育家。他的研究導致許多教育與讀寫能力方面的突破。他的學習技術被全球各地學校與團體的一百多萬個學生和老師廣泛使用。

如何使用字典兒童圖解書以簡單易讀的課文與圖解給予兒童使用字典的方法,讓兒童能實際地理解他們所讀的。適合8到12歲的年齡。

報名

如何使用字典

請洽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地圖)

© 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戴尼提、L. Ron Hubbard和L. 羅恩 賀伯特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