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系列課程──品格入門課程

山達基品格入門

達成最佳生存

      的技術

山達基品格入門──山達基品格入門,收錄了所有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得以有效運用「品格技術」的有效資料。本書正是一本基礎的「品格手冊」。運用它,你真的可以扭轉任何惡化的趨勢。


山達基品格入門──書籍山達基品格入門

山達基的發現、突破與技術,為人類帶來了新的希望。把山達基應用在生命中,則長久以來,人類一直在追尋的目標──靈性解放與自由,就能在此時此刻,化為現實。

遠古以來,人類不斷強調活得誠實、憐憫與正直的必要──唯有這些基石,生活才會實在。然而,即使人類天生明白這點,還是沒有人有辦法清楚指出通往這個境界的路。所以「品格」這個主題,竟然淪為「如何逃避刑責」或是「如何讓自己得利」,也就不足為奇了。

人不可能活在品格只是假道義,而且司法還成為文明笑柄的世界。

這裡是一套全新的觀點,個人自我提升的道路,能讓社會從向下沉淪倒轉過來,讓人類的命運攀升到夢寐以求的高度。本書所包含的突破,讓人瞭解何謂對與錯、好與壞、死亡與生存等課題:

  • 品格與司法的基礎:新的突破,解開這兩個困惑已久的主題
  • 對與錯:如何讓最多數人獲得最大的利益
  • 存在的狀況:從「困惑」到「權勢」,以及這些狀況的應用公式,讓您得以掌控生命活動
  • 社會人格者與反社會人格者:如何分辨好人與壞人,並且擺脫生命中的壓抑
  • 第三者定律揭示衝突的真正原因:如何加以察覺,從生活中去除掉
  • 山達基品格與司法體系:第一套建立在事實與理性之上,而非建立在處罰之上的體系

在生活中運用本書,自由之門將為你敝開。

今天就購買並閱讀

山達基品格入門

請洽

書店店長 02-23584242 或上戴尼提網路書店

並開始你的書籍演講課程,請洽詢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地圖)

© 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 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戴尼提、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