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狀態大會──LRH大會演講課程

 

     
 

 

 

 

 

 

 

 

 

 

 

 

 

人類狀態大會──

1960年 1月‧ 9 場演講 ‧開場演講‧責任‧越軌行為和隱瞞行為‧為什麼人們不喜歡你‧婚姻‧控制區域與政府的責任‧創造與面對‧你的個案‧團體聽析期間。

 

 

 

 

 

 

 

 

 

 

「如果『運作中的希坦』的定義,是有自覺且有意願地去主導所有的動力,那麼我們立即可以明白,責任與製造運作中的希坦必然是息息相關的。」

—L. 羅恩 賀伯特

 

 

 

自

1950年第一本書開始,並透過接下來每一年的延續,使得滿滿十年都是朝向清新者這個目標的偉大發現以及技術里程碑。這場大會開啟了下一個十年,並且讓整個山達基朝向運作中的希坦(Operating Thetan)前進。這一切始於OT的精確定義:「知道並且願意在所有的動力上主導」。雖然早期的努力都是為了清新人們的第一動力,但是羅恩在這場演講的開頭,宣布了一件非常令人驚訝的事:「在這場大會之中,我要談的是,如何清新人們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以及第八動力。」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使這件事情成為可能的突破:責任以及這個重要轉折的關鍵技術:越軌行為隱瞞行為

  這是大規模清新和拯救全球的方式。然而不管這些發展的規模有多大,背後還有更偉大的東西。因為在這場歷史性的大會中,羅恩第一次公開宣布購得了山達基中最有名的地址:英格蘭 薩西克斯 東格林斯地聖崗莊園

今天就報名人類狀態大會課程!

   

 

  • 安然處在「現在時刻」面對「現在時刻」

     

    「在《人類狀態大會》中,真正體會『處在現在時刻』的重要性,當我在『現在時刻』中碰到了問題時,我往往會選擇逃避,而且推拒,陷入『遊魂』狀態,這是非常要不得的,而且深受反應式心靈所苦。
      現在我從中得到資料,我真的可勇敢拒絕反對式心靈所設下的陷阱,並且恐嚇它。安然處在『現在時刻』面對『現在時刻』。謝謝LRHTM的知識與技術的分享。」──宋小姐

     

  • 我了解隱瞞行為、個性扮演、目標問題質量,對一個人影響有多大。
    「此時此刻,我不要再去用以前認為的事情應該是怎麼樣,而是要將我學習到的知識,用現在的觀點去看待它。
      我很開心我是山達基人,我有方法技術去創造美好的未來。我是勇敢的!我是有能力去把事情做好的!!因為我已經開始我的自由之旅了。」──蘇小姐
  • 完成《人類狀態大會》囉!
    「透過這個課程,我真正明白了越軌行為、隱瞞行為機制,和他們如何影響我們的人際關係、身體健康、記憶能力;同時只要成為主導就能為自己做的任何事負責任,就是這麼簡單。
      以前我對婚姻實在是不抱任何希望,有太多人(我認為的模範夫妻在我的面前分開了!)現在我了解了,知道維持美滿婚姻的秘訣:持續創造、並且夫妻雙方沒有對彼此的越軌行為和隱瞞行為。」──陳先生
  • 「活了四十二年,只有在山達基學習技術並使生活指標不斷提升的同時才能算為我自己負責。每當我結束《人類狀態》後,我感覺到我的能量又進一階的上昇,那種感知的強烈,全身的電路正在疏通好棒哦!《人類狀態》解答了我通往自由之路的方向,生活可以是輕鬆、自在的,我越來越覺得我好酷哦,因為我不擔心油、米、柴、鹽了,我只知道要上橋,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陳小姐
  • 「《人類狀態》大會的內容有許多可提供我在生活中的穩定資料,諸如:一個人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有運用各種方法來導正事情的潛力(因為我是一個精神個體),往後若碰到任何困難阻礙,相信可以不必逃避,負起責任、努力克服、挑戰障礙、透過一個個障礙的突破,而使自己變得愈強壯。
      越軌行為乃是一個人受苦的來源,這警惕我不要去胡搞瞎搞,免的受到自己良心的責罰晚上睡不著覺,最好去清除掉自己所有的越軌行為。
      總之,讓我有機會去讓自己的狀態更好,而不用請神明幫忙。──朱先生
  • 我聽完《人類狀態大會》了,這是我一直希望學到的一份資料,看到很多處理品格的人,品格官都要他們閱讀其中的資料,想說其中應有很多了不起的資料是教「其他人認錯」的,或是終於讓「那些人」領悟到他們的罪惡。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賀伯特先生開宗明義的說:「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越軌行為,就是去使人承受越軌行為罪責。那是世上最大的越軌行為。」哇!那他是怎麼讓沒品格的人放入品格呢?
      我很驚訝那其實不難,在第三場演講中,賀伯特先生提到,當一個人增進了對身份的責任感,他全軌跡上的記憶就出現了。就可以看看他過去到底幹了些什麼好事。然後下一件事就是原來其他人對我幹的好直我早在八億年前就搞過,還是乘三倍的那種。
      我雖然沒有做過很多聽析,但還是曾經聽析到全軌跡上的某些事件,所以經賀伯特先生這麼一說,覺得一來罪孽深重、心情沈重,二來有山達基的技術可處理,尚可寬慰,三來不覺豁達起來,現下所遭一切苦痛(別人都對我怎樣怎樣,都沒有怎樣怎樣)皆由數億年以來我所造的因。於是了然於胸,非常爽快。對於因果報應完全有實體物,接受起來毫不勉強。
      聽到有很多人念完《人類狀態大會》的成功心得有提到:「覺得自己好像清新者」。這可不是在說大話。一個人可以在成為聽析等級達到清新者之前就清新者所具備的能力。而這是《人類狀態大會》的威力,當人對負責的程度和清新者一樣,對身分認定、對是之身分、對生命、對時間等等負責,他會有這個能力,他也會活的像個清新者。賀伯特先生也這麼說過,OT能力和面對有著相對的關係。這是完全合理的,人能面對的程度,即是其OT的程序。
      我很高興我加入職員,因為我們都在為那些七千八百萬年前那些我們所做的很糟糕的事情負起責任。
      最後我想分享給你,賀伯特先生在最後一場演說中的結語:「我非常希望,你能夠事事如你所願,並且讓你的人生依你想要的方向去走,完全掌握它,依你要的方式來出擊。」──楊小姐
人類狀態大會教材

 

 

 

 

 

 

 

 

人類狀態大會教材

 

 

 

 

 

 

 

人類狀態大會教材

今天就洽山達基大安中心,報名LRH大會演講課程立刻洽詢「山達基大安中心

我想獲得更多LRH大會演講的相關資訊。立即填寫E-amil: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201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符號、山達基、L. Ron Hubbard、L.羅恩 賀伯特和生活改善(Life Improvement)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