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LRH大會演講課程

 

 

 

     

 

 

 

 

 

 

「我們今天最大的問題,不是政府沒控制試爆和輻射,所以我們要來控制政府;我們的問題是,要怎麼去控制群眾,這些人他們可能會厭世,或是爆發歇斯底里的現象而變得無法控制。」 

—L. 羅恩 賀伯特

山

場重要的大會是在倫敦的皇家帝國學會廳所舉行。在提供了包括處理輻射直接影響的解答等最新研究成果之後,此時羅恩更加快了研究腳步。例如,在大會與大會之間的三個月,他發表了超過83場演講,並個人親自指導了兩個提供給聽析員的高階臨床課程。這個研究不只揭露了輻射的最終解答,更是一個技術上的里程碑;到今天為止,它仍是用來觸及每一項個案的方式:控制、溝通、擁有(CCH)。

 

 

 

 

 

人類心靈結構大會──

1960年 12月-1961年1月‧ 5 場演講‧戴尼提與山達基的起源‧山達基的東西‧心靈問題的完整答案‧山達基這個領域‧山達基機構。

 

  羅恩形容這個三角形就如同親和力、真實性和溝通(ARC)一樣重要,而且在運用之時,它能夠以一種再簡單不過的方式來解決人的問題。這場演講的核心部分,是羅恩有關輻射最具決定性的演講三部曲──這些史無前例的演講,使數位英國國會議員立刻求取該演講的錄音帶,同時這些演講也形成了《有關輻射的一切》一書的基礎。

 

 

   

今天就報名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課程!

   

  • 「我聽了《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學到很多關於控制的資瞪,所以我立刻運用所學。結果我的擁有提升,因為很多事情都受到控制,因而達成最終成效。這些個人的收穫是立即可見的。」──A.M.

     

     

倫敦核子輻射控制與健康大會課程教材

今天就洽山達基大安中心,報名LRH大會演講課程立刻洽詢「山達基大安中心

我想獲得更多LRH大會演講的相關資訊。立即填寫E-amil: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201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符號、山達基、L. Ron Hubbard、L.羅恩 賀伯特和生活改善(Life Improvement)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