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精通戴尼提

      聽析步驟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戴

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可以說是戴尼提聽析步驟的使用手冊。本書出版後,羅恩馬上著手訓練聽析員,同時持續著他的研究。這些活動的成果讓羅恩將第一本書TM聽析整理成系列,並發表最後的評語。而這就是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的內容,包括:

  • 關於情緒的結構與起源之重大發現──親和力、真實性溝通三角形,及其在聽析與生活中的應用
  • 可及度表標準步驟表──如何融合表上資訊,來評估、開啟與聽析任何個案
  • 如何處理慢性體覺不適與卡住的個案
  • 如何移除惡魔線路與個性扮演指令
  • 重複技術的精確使用時機與用法
  • 以及更多內容。

無論您是相互聽析員或想要成為專業聽析員,本課程能讓您精通反應式心靈,並有能力將它完全擊潰。也就是讓您成為清新者。

本課程能讓您成為專業戴尼提聽析員,開辨團體、管理戴尼提研習班或相互聽析。

本書課也能讓您獲得完整的戴尼提知識與技術,以擊敗反應式心靈,過您自己想要的生活。

課程時間:4週.證書:您將獲頒「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證書乙張

今天就報名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請洽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地圖)

© 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 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戴尼提、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