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第一種清字法

山達基聽析|第一種清字法|我對任何主題都不再有恐懼或抗拒去學習

【山達基聽析收穫】第一種清字法

在第一場的M1(第一種清字法)聽析中,我過往所學過的科目,都逐一出現在我面前。每一次學習所擁有的收穫、喜悅與成就感,都讓我很感動,尤其是與人互動的部分,我看到第一次學習任何科目時,幫助我成長的人、團體或組織。

當這一切學習過的主題中,所有的誤字被清除乾淨後,我對任何主題都不再有恐懼或抗拒去學習。在最後一場聽析時,我彷彿看到自己處在宇宙中,所有的主題就像流星一樣來到我身上,這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就像是能量又再次在我身上起作用,覺得自己過往所學的能力有被「強化」的感覺。

直白地說,是更加地有確定感,也覺得自己能在未來主導這些知識與力量!

◎蔡先生 113.02.02

20240202-M1-蔡先生
免費進行一次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成功心得 #山達基聽析 #第一種清字法 #M1 #學習技術 #學習 #自由之橋 #訓練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