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第一種清字法

山達基聽析|第一種清字法|我真的從過去的教育中恢復起來!

每個人從小到大接受了家庭教育、學校教育、在職訓練……
但你真的完全瞭解你所學的每件事情嗎?
究竟為什麼很多科目使你烏煙瘴氣呢?解決之道就在這裡!

第一種清字法,就真的是所有清字法中,第一個要進行的,這個的目的,是恢復一個人過去所受的教育。
我真的從過去的教育中恢復起來!

一開始進行各種科目的時候,我也還很納悶,為何那東西也可算一個科目?但其實任何的一項技術、項目都可列為科目。
再加上我曾學過、自修過,我想可能也近百個了吧!從國英數自社,到大學專科,日常生活的家事、汽車、心靈、各種學類。
但我覺得神奇的是,一路往前清除該科目上的誤字,反而找到很多把那個科目弄得烏煙瘴氣的原點,而且都好好笑。
解除了以後就不再對那個科目困惑了。

在最後進行所有項目評定時,我感受到內心是一股清澈的浪潮,一波一波地在輕拂我,好像很新鮮的氣息一直圍繞著我。
而我覺得那些知識、科目,我不再是「我不知道」、「反正那圖書館有,書裡有」。就算資料存在也必須要行動,才能得到資料,現在不再有一團糊糊的感覺,在學習上沒有過去的心靈質量干擾,自然可以加速學習。

◎陳小姐/中心職員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