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第一種清字法

山達基聽析│我對學習恢復了熱忱,對生活上的一些主題,變得很感興趣!

【山達基聽析收穫】第一種清字法

我對學習恢復了熱忱,對生活上的一些主題,變得很感興趣!

「第一種清字法*」,YA~!我快速的完成了,好棒!進了聽析才知道原來「誤字」對一個人的不良影響真的是誇張的大!最早從小學開始:「地球科學」,那我早就遺忘的科目,使長大後的我,只要聽到宇宙,星空相關的議題,我都莫名的反感。清完誤字後,我恢復了對整個外太空的熱忱!彷彿可觸及到非常遙遠的地方,而使我感到非常強大!

在「數學」科目裡,我清掉了我對「算數」的負荷!因為對計算的沒自信,我在大學時期早餐店打工時,丟了工作。老闆娘無奈地說我總是找錯錢!在服務櫃台也賠過收銀800多元!我真的一度以為自己是算數白癡!簡單如15+18,我都得依賴計算機,且要算3遍才能安心!你看!!誤字對我生活造成多大困擾!現在我找回對計算的敏捷,就是 a piece of cake!

「清字」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很大!每個人在生活當中,或多或少都會有誤字,那必定是學習上的一種大障礙!都清掉後,好清爽的!我對學習恢復了熱忱,對生活上的一些主題,變得很感興趣!不僅自己覺得變聰明,也讓我能將過去所學的好好運用在生活與工作上,有了全新的靈感去創造我的生活,更好的自信掌握我的人生,擁有了新的收穫與領悟,我不再輕易對任何我不熟悉的主題或事物說「不」!而是能快速的發現我不理解的地方,去弄懂它!我就「會」了!真的很棒!!謝謝我優秀的聽析員宛萱專業的協助與提供那麼舒適環境的大安理想中心!!

◎陳小姐/公司負責人 111.2.26

註解:
第一種清字法
:此技術可使一個人完成瞭解他所學過的主題,方法是系統化地清除他在每個主題上的誤字。這是由聽析員於聽析期間運用電儀表來進行的。誤字:誤解或不瞭解的字詞。:對於一個不知道的字,詳盡地定義或解釋,讓這個字的意思變得清楚(容易瞭解)。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