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山達基│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協助個人從內心的不要或負荷中走出來最有效的方法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是我上過協助個人從內心的不要或負荷中走出來最有效的方法。一些基本用語和定義,直接就陳述了人類大部分行為的運作機制,所以真的你只要完全瞭解並能加以應用,那你可以是新人類了──不再有主要困擾和煩惱的人類。也就是可以真正擁有「自由」的人類。

這是個人認為最值得大力推薦的生活改善系列研修。

◎顧先生/退休公務人員 109.5.13


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研修

  一個誠實、坦率的人,會比不誠實、內向又畏縮的人,更容易實現他的目標。忠於自身理想的人,必然會成功。但是你要怎麼做呢?你將學到為何有些人會從人際關係中抽離。找出可以改變你生活的工具,讓你過著更快樂、更有生產力也更成功的生活。

在「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如何定出自我價值觀,以及自我價值觀對生活各個層面的影響。

.善與惡、對與錯的確切定義是什麼?你如何運用這份知識,讓自己過著更快樂、更成功的生活。

.如何恢復自己的人格完整,改善生活中的狀況,並協助他人改善他們的生活。

   誠如L. 羅恩 賀伯特所言:「只要知道簡單的品格(ethics)技術,人就能獲得他原本以為可望而不可及的自我尊重、滿足感以及成功。」  透過這個研修,你將有機會實現這些夢想。對於生命的不幸,一旦知道如何處理背後的原因,你就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美好,讓人生不再有不幸。

研修長度,非全天,七天。
請洽詢大安中心註冊員 02-23581579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