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的…創造你的婚姻!

婚姻 研修


家庭曾經是所有事情賴以建立的穩定基礎,而今日破碎的家庭卻是困擾社會的來源。雖然結婚的人數仍然比離婚的多,但是兩者之間的差距正快速消失。婚姻已逐漸成為失敗的制度。

L. 羅恩 賀伯特®在關於人際關係方面著述甚豐,而大部分的作品都可應用在這一層最親密的關係上。在《婚姻》這本小手冊和所搭配的研修中,你會發現使婚姻運作的方法、婚姻為什麼會失敗如何發現配偶是否彼此相配,以及如何挽救瀕臨破碎的婚姻。

儘管雜誌充斥著「現代」心理學家的建議,但只見趨勢更為惡化。這裡真正的解決方法──行得通的方法──可應用於改善任何親密關係。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為什麼一個婚姻必須要被持續地創造?
.什麼是「婚姻是一個念力設定的關係」?
.什麼原因造成夫妻中的一方遠離他的配偶呢?
.要找什麼樣的另一半呢?

…還有更多!

研修長度:約4到5個小時

今天就報名 婚姻 研修!

成功心得
「婚姻研修扮演重要角色,因為這能幫助我和先生能彼此瞭解,學習尊重對方,彼此誠實以待,建立信任,感到困擾時就說出心中想 法,這樣就不用心懷惡意的對待對方。」
「我們即將就要分居,心裡都認為這段關係無法修復了。在非洲傳統裡,我們缺乏溝通,因為傳統認為丈夫總是負責一切,他說的都是對的。在我們的文化裡,男人是佔支配地位,女人比較害羞,很多事情都是難以啟口,大多數的結果就是以離婚收場。我們沒有婚姻諮詢來修復婚姻。
十分感謝山達基教會。我讀了這本書後,瞭解到婚姻是家庭的基礎。」
J.F.
Success story
「當我在婚姻面臨困難時,我以為我會辦離婚,但後來我在網路上發現志願牧師的網站。我生活很慘,我與我先生未有過快樂的一刻。
婚姻研修讓我再一次找回我自己,我又充滿了力量。我發現我能成為婚姻諮詢,方法就是提供小手冊的內容,人們能以此得到幫助。一旦我開始分享這些資訊,我發現我想要婚姻而不是離婚,問題是可以被解決的。就算以前過著悲慘的生活,但只要手中握有解決問題的資料,以後仍能過嶄新的生活。」
「結婚是件光榮的事,利用溝通,你可以擁有無與倫比的婚姻生活。 我的溝通曾經很糟糕,但感謝志願牧師提供激勵人心的演練機會,只要照著練習做,你會重新發現你自己。
只要你手中握有志願牧師的資訊,沒有不能解決掉的婚姻生活。現在的我是個嶄新的人,視野也變得和以往不同,我會告訴那些有婚姻問題的人應該也要珍惜婚姻。」
J.M.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