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時間管理

有效的時間管理 研修

  在這個高速電腦和溝通極為迅捷的時代,過時的管理系統已經無法應付了。那麼,你要如何才跟得上時代呢?提升設備的速度確實是一種解答。但機器不能解決一切的問題。每一部機器的背後都有一個活生生的人。每一個成功的企業或活動背後都有一個人,這個人或多或少知道一些與組織與規劃有關的知識。

  這門「有效的時間管理」研修,告訴你如何用高效率的原則,在更少的時間達成更高的效益。許多人在這方面一竅不通。這門研修告訴你怎麼做。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為何有人辛苦工作,卻沒什麼成果;而有些人不費多少力氣,便能完成很多的工作。
  • 工作上浪費時間的因素,以及要怎麼做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如何把目標或計畫變成簡單可行的步驟,讓你輕易達到目標。

  當你知道如何運用研修中所學的知識和工具,事半功倍地工作,便可以消除壓力,爭取時間來從事自己想做的活動。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這門課程適用的範圍真是太廣大了!我想都沒想過連人際關係狀況的提升,也可以運用。因為它是有效的時間管理,舉凡有關生活的一切,都可以運用,而且非常值得!只要你願意執行就可以達到最終目標,可以處在最高的狀態能,並做出更大的想法和幫助。」
Ms.周
Success story
「本研修的內容遠比其名稱還豐富。當然,你能學到更妥善管理時間的技術。我的確做到了。我能在任何的企業及活動領域中,挑出許多生產的障礙。太棒了!」
R.S.
Success story
「有效的時間管理是每一個人一定要上的研修。過去失敗的經驗讓我對自己是否可以成功,缺乏信心,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才使成功或是失敗。由於我的無知,讓我不敢嘗試更棒的機會、冒更大的險。現在,有了這些精確步驟,我能避免失敗,確保成功,我有信心能夠處理任何狀況,不論是挽救瀕臨失敗的狀況,或加速成功的腳步。我準備好全力衝刺了!」
E.K.
Success story
「本研修非常有威力。我學到如何從無變有,再到成長茁壯,也學到如何扭轉乾坤,讓搞砸的事變好,也可以讓好的事物變得更好。有誰會不想知道這是如何做到的呢?」
J.P.
Success story
「以前總覺得狀況公式很重要。但不知道怎麼應用,就只能任那些狀況繼續爛下去,現在我知道這就是因為沒有知識,我也不自責了,因為我走出那些沮喪,而且我現在有這個知識了,也更確定我未來要怎麼應用了!」
H.C.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