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人類的歷史

山達基│基礎系列│以前我總是問事情為什麼會是這樣

基礎系列成功心得

山達基:人類的歷史

人類的歷史

  以前我總是問事情為什麼會是這樣,為什麼會是那樣,我知道事出必有因,可是我沒辦法得到解答,而在看完人類的歷史之後,許多人生、生命和人類的問題、疑惑和謎團,都得到答案了,知道了許多身體組成的秘密,許多人類行為的起源。為什麼需要睡覺,為什麼總蛇總是代表著害怕、恐懼、邪惡、甚至是信仰的象徵,目前最經典的是哈利波特主角具備蛇的特質,為什麼敲膝蓋腳會有反應,為什麼人會猶豫、懶惰、忌妒、有懼高症,因為這些都是這個身體演化的過程所經歷過的記錄(據說地球存在46億年)。而這就是身體會對我們產生的影響。

  希坦經歷了76兆年,令人難以想像的數字,在這個物質宇宙中,可以創造出多少事物,可以發生多少事情,可以玩多少種遊戲,可以去過多少個星系,可以去過多少個星球,可以經歷多少個文明的興衰,可以換過多少種身體和多少個身體,可以當過多少種人、男人、女人、好人、壞人、多少種職業,而這些全部都記錄下來了。為什麼會有孟婆湯、輪迴、宗教、自己會有天使與惡魔的衝突、報應、喜歡看電視、教育制度等。這些不過是過去某個希坦創造出來的,而我們只不過是在此時此地,再次的展現出來。

  我們是如何來到地球的呢?被用冰塊,送來地球,以植入的方式,讓你過著懲罰的生活。那個就是現在我們在這個地球,被困在一個身體裡,認為自己是這個身體,會生老病死,過著一輩子70年的人生,死去後你自動會到火星報到,專人為你服務,使你失憶,再從一個新的身體開始,這個服務很好,不用讓你每次死了都要去報到,去一次大約可以維持五次,多麼棒的服務,免去你來回奔波。

  我有兩個想法,這個地球所發生的很多事物是全軌跡的縮影,很多事情不是現在才創造發生,而是早就發生n次了,我們也經歷n次了。而另一個是這個地球對上廣大的物質宇宙,就如同偏遠小島監獄對上整個地球,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在強大政府不會注意到的情況,有這短暫的機會逃離這個陷阱。

  最重要的是,這些全部記錄下來的東西(圖片),都不是我,可是它卻影響著我,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在影響著我,現在我知道了,再來我需要自己去覺察到它或恢復主導、控制和創造它的能力,它就不會再影響我。為什麼要上橋,為什麼叫自由之橋,為什麼要清新到永恆。我們總是從第一動力,向外擴展到第八動力,我認為的是應該反過來看,本來我們就是第八動力包含了所有動力,如果能以這樣的觀點來看,那還有什麼事或遊戲比上橋來的重要或好玩了。找到自己,恢復自決力,看看八大動力的同心圓,如果那些代表著你自己或你的自決力,現在你只是中心的那個點,那就可以知道已經失去、遺失或遺忘多少的自己和自決力了。

李明忠

你也可以擁有這些收穫!

現在就跟我們聯絡並擁有你的基礎系列。

基礎系列書籍演講©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OT、OCA、L. 羅恩 賀伯特、賀伯特、戴尼提和山達基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山達基人」是集體會員符號,意指隸屬於山達基教會與中心的成員。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