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原始理論

戴尼提:原始理論 –完成了原始理論一書的課程,在這一路上真的是章章驚喜,節節精采

成功心得──戴尼提:原始理論

  完成了原始理論一書的課程,在這一路上真的是章章驚喜,節節精采!

我覺得光是讀書就像是在聽析一樣!我也真的體驗到為何有那麼多人在研讀基礎系列,會形容「負荷就咻-咻-碰!的不見了」我也有同感。

在讀到心靈的思考方式時,瞬間我理解了原來所有的怪異的行為都只是一種辯解,在為自己不理性的行為找藉口而已,所以看到這資料的瞬間我真真切切的面對了我過去的那把蠢事,我體悟到原來就是這樣,我卻總是抓住那些偏差錯亂不放,讓自己的心情總是會受到影響。所以在讀到這資料的瞬間那些質量就瓦解了,我覺得輕鬆一些。
在一則是關於發生在印痕中的人物,也帶給我一串收穫。原來那些過去我曾經或現在一直都視之非常重要,容易影響我的人物,也是因為他們可能是存在於印痕鏈中,早之又早的固著人物,因此會時時纏繞我心,而讀完此段後,負荷又瓦解了一些,我能理解到那些只是反應式心靈裡留存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這些原理讓我更清楚知道在聽析之中有何用處,以及如何去用。以前上完了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課程,可是對於資料仍有些不確定感,而今正看到原理是很簡單的,就是找到最初始的原點印痕,以此為目標,一路向前根除,便會得到一枚清新者!許多被遺忘的資料,又在這一次得課程中更有感受,也更趕實際應用了!

◎陳女士◎

 

開啟心靈無限潛能的

引燃戴尼提風潮

戴尼提:原始理論

研 修

.專業級輔導員協助.實際演練.

閱讀資料.使用這些工具.享受自己的收穫.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