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研習班

戴尼提研習班│情緒度從悲傷提升至愉悅

【戴尼提研習班】

成功心得

這次是我第一次獨自幫PC(待清新者) [1]聽析,聽析員[2]的面對能力真的要很好,在幫PC聽析時,PC會有很多不同的情緒反應和身體反應,聽析員若是因此而被影響就會影響聽析的成效,所以我必須把我的TR[3]練好才行!^O^ 另外,在幫PC聽析時,我問PC問題,PC回答問題,我示意[4]PC,在這樣的溝通公式下,我對書中寫的「聽析員和PC的良好溝通會有助於聽析效果」很有真實性。最後看到PC情緒度從悲傷提升至愉悅,而且有好的領悟,我好開心,我想這是聽析員得到的最好回饋!^+++++^

◎黃小姐

 

經過證實,戴尼提能讓你

發揮心靈的潛能

賀伯特戴尼提

研 習 班

 

.2天.影片欣賞.讓你親身經歷戴尼提.

體驗它的成效.享受自己的收獲.

免費進行一次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成功心得 #戴尼提研習班 #戴尼提 #心靈 #OCA #牛津能力分析測試 #免費分析 #大安中心 #山達基 #山達基大安理想中心



字彙表…    (↵回到文章。 )
  1. 一個現在就在成為清新者路上的人,因此稱為待清新者。
  2. 一個受過訓練且具有資格把一些戴尼提或山達基聽析程序與程式應用於個人身上來改善他們生活的人。稱做聽析員是因為聽析員意指一個傾聽的人。
  3. 溝通週期上的實際演練。
  4. 說某些話或做某些事來告知另一個人,他所說的話或所做的動作已經被注意到、了解到並接收到了。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