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這個課程帶給我很多的幫助、收穫和成長改變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首先要謝謝大安中心的教室輔導員,宏達以及雅涵,謝謝他們的幫助,讓我很順利的完成HDA-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的課程。這個課程帶給我很多的幫助、收穫和成長改變。這些收穫、改變和成長,持續發生在,從課程開始到完成的各個階段、各個層面。

HDA課程,讓我全面完整的瞭解了戴尼堤聽析的原理和技術,也學會了如何實際有效地運用這個技術,進行聽析。搭配完整的書籍教材、錄音帶及DVD影帶,以及實際的演練操作,讓我結合學理、技術及實作步驟,能夠真正的成為一個合格的聽析員。

經由完美的課程設計、查核表,以及課程輔導員的協助,課程中遇到的所有問題、困惑、困難,都可以獲得適當妥善的處理、解決。這個課程同時讓我成長,變得更成熟、穩定,更有理性,面對能力、親和力、溝通力都更好了。我也更有自信,更有能力可以(運用聽析)去幫助他人,讓他人也可以經由聽析變得更理性、更有生命力、更快樂。

我認為每一個對聽析有興趣、熱情,想要成為聽析員的人,都應該且必須完成HDA-賀伯特戴尼堤聽析員的課程。最後我要特別感謝賀伯特先生的貢獻,提供給世人這個美好的、可以幫助讓人類世界更理性、更美好的課程。

段先生 英數補教老師 110.11.30

HDA-段先生110.11.30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