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戴尼提聽析-成功心得

專業戴尼提聽析│感覺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專業戴尼提聽析】

剛來中心,是為了先生才進入。根本不懂這是在做什麼的,經過執行長的面談,才暸解到我是需要做聽析的。我必須把一些負荷清除掉,把一些壓抑在我心中的事拿掉,才會對於我的未來有幫助。

在正式的聽析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慢慢的發現自己的改變。不只是自己,身邊的人也漸漸的發現,以前我總是悶著,不說話,莫名的不開心,也不明白為甚麼不快樂,其實是因為有太多的負荷,留在自己的心中,沒有除掉,深根的在自己的心中。但發現從第一天到最後一次聽析後,笑容變多了,那些負荷也跟著消失了。感覺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真正快樂的自己。

余小姐/服務業 2020.5.28


戴尼提(Dianetics)簡介 ←點選觀賞影片

揭露戴尼提(Dianetics)的革命性發現。L. 羅恩 賀伯特最暢銷的人類心靈著作,《戴尼提(Dianetics):現代心靈健康科學》,在各大洲激起一股運動。發現你過去的痛苦經驗,如何在現在對你產生影響。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