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研習班

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20200822-23

戴尼提研習班成功心得2020年8月22-23日

當我是待清新者時,經歷疼痛事件,我發覺到當時都是沒有處在目前時刻,也因此跌倒受傷,現在我要時時刻刻都處在目前時刻,才能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自然我的狀況就會很好。我當聽析員時感覺有點緊張,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時常練習當一個好的聽析員。

─ 蔡女士

這次聽析,主要跑了母親過去時的事件,我釋放了很大的悲傷情緒。我了解母親的逝去不是我的錯。我應該繼續開心快樂的生活,我幸福的生活,就是母親的心願,也會是對母親最好的感恩。

這次也正式從頭實際運用戴尼提基本步驟,跑完pc(待清新者)的一個事件,讓他釋放了一些負荷,並且有所領悟。pc在微笑與情緒度上升中結束聽析。期待後續的聽析,精進自己的聽析技術,幫助更多的pc。

─ 段先生

經過戴尼提研習班讓我更加了解心靈的運作機制,和心靈是如何影響著人並使身體生病。相互聽析讓我發現了幫助待清新者穿越並找到源頭是會有成就感的,我也覺得聽析員是一個帥氣的角色。

當聽析員時,我幫待清新者經歷了重大的失落,也讓我發現到自己想幫助他人的意圖蠻強烈的,我也很高興能幫助到他人。然後被聽析時也讓我自己找到了更早以前的事件,有一種不再被過去事件影響的感覺。

我覺得聽析是件很神奇的事情,可以復返到過去不舒服的時刻,而且每次都能找到更多的資訊,而且經過了今天的聽析,讓我更加相信擺脫之道就是去經歷。

─ 廖先生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