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我重新的活出了我自己想要的樣子!

山達基聽析收穫│擴充ARC直線聽析

我重新的活出了我自己想要的樣子! !

在ARC直線聽析的程序裡,我重新的活出了我自己想要的樣子!我變得更有親和力、更想與人溝通,情緒也變得很好、很快樂!

而且我發現我獲得一項很特別的能力,就是可以「讀懂人心」!!我似乎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那些恐懼害怕是什麼!然後我能好好的發揮我的「同理心」,用理性的感覺去和我的夥伴做良好的溝通!!而不再想逃避或拒絕溝通!!這感覺很棒!對我的生活和工作是非常大的幫助!!

這個聽析等級很強大!僅僅透過「回想」,去檢視過去發生的事件而已,就可以讓我變得「完整」,很有面對能力!!什麼事情與困難也變得很簡單了!!好舒坦阿!!

還有,我恢復了對「立體」的感知!!東西看過去不再只是平面的!這個也很神奇呢!!真的是太棒了!!

我要謝謝我的正妹聽析員宛萱!他很專業!意圖很強烈!!我們合作的很好!!我很信任她!!能回到聽析的感覺真的很棒!!

陳小姐 公司負責人 110.11.26

山達基聽析-擴充ARC直線聽析-陳小姐110.11.26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