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我覺得觀點改變後的我變得更堅定、穩定!情緒很好!

山達基聽析收穫│擴充三級

我覺得觀點改變後的我變得更堅定、穩定!情緒很好!

擴充三級─「自由的解脫者」。在聽析中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在「想法」上的變化,是一瞬間觀點就改變了!之前每次想改變一個不好的狀況時總是躊躇不前!置入一個念力設定會有很長的溝通時差,進了聽析後那個時差縮短了!很棒!感覺自己離成功更近更近了!

我發現自己每個改變的決定,背後的想法其實是好的,但就是容易顧忌別人的想法、擔憂別人異樣的眼光。現在不會想太多了!「改變」變得容易、快速、簡單且毫無負荷感。原來太多太多的阻礙都來自於小時候的原生家庭。

我的爸爸是個商人,他非常的優秀,但也超級會限制我的想法,所以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而不太會想去改變別人。但在公司的經營上,是需要大量的溝通與秩序上的維持,不斷的導入商業品格,才能使團體興盛繁榮的!而這過程中就是得去「改變」幹部們的思維與員工的作為…!

我覺得觀點改變後的我變得更堅定、穩定!情緒很好!因為不再認為改變現狀使我困擾與不安!只要能變得更進步、更好,我隨時都可以「改變」!

最後一場聽析裡,我覺得技術真的是非常厲害!!簡單的指令進行幾次後,我突然的建立起與全人類的「真實性」!這真是太強大了!我變得更有自信,我喜歡有影響力的自己!可以幫助別人的自信感,我的生命變得更有意義了!真的很喜歡!謝謝我的聽析員宛萱!他意圖強烈,一路帶我衝!使我大大的提升 ! 超棒的 !

陳小姐/公司負責人 111.1.27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