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山達基聽析│可以去主導和決定比較多的事情

山達基聽析│入門聽析:生命修復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在尚未聽析之前,我對於我的生活狀態是非常的不滿意。不論是工作、金錢、情緒、甚至感情,這些方面都讓我感到很疲憊也很不開心,想要去做好某件事情,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執行,或是認為自己沒有信心可以完成,這對我來說是很困擾的。

一直到後來感情出問題,並且分手之後,更讓我發現自己需要提升上來,於是開始安排進聽析,在聽析的過程中,發現很多情況是因為自己,而不是別人對我們做了甚麼而導致,然後更讓我覺得神奇的是,有些事件我以為已經不會再影響我了,甚至根本也想不起來了,但卻可以透過聽析時找到並清除掉,才明白原來過去的這些事件累積了很多負荷。

當這些負荷拿掉之後,人感覺輕鬆很多,之後也開始覺察自己的面對能力,情緒度都有所提升,並且可以去主導和決定比較多的事情,想法也會變得正面,除此之外,更能感受到一些好的流動進來,還有在念力設定自己想要的事物時,更可以達成,我覺得超棒的,有很明顯的收穫和改變。

當開始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的時候,一定都是有很多過去的事件和想法讓我們變得越來越不好,當可以正確的運用技術,並且落實自己的品格時,這些才會有效,狀況提升上來的時候,才會做出有產值和有幫助的事情,也很開心自己可以好好面對生活上的問題了,相信很多的困難都是有方法可以解決的,也很開心聽析員及C/S(個案督導長)的協助,還有品格官也協助我處理PTS(潛在麻煩來源)狀況,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聽析。

若之後,往橋上的聽析持續前進,我相信會變得更好更不一樣,同時現在我最需要的是在回到生活上好好地創造及生產,並且將所學的知識和技術運用在生活中。

黃小姐/服務業 110.2.6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