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我提升了前所未有的責任感!

山達基聽析收穫│擴充二級

我提升了前所未有的責任感!全新的觀點讓我有了全新的生活!

在二級聽析裡的收穫非常、非常的巨大!我提升了前所未有的責任感!全新的觀點讓我有了全新的生活!在聽析的過程中看到了許多自己的不作為,明明應該糾正員工的卻不敢糾正,導致自己累積了對他人滿滿的敵意,讓公司氛圍裡充滿了不快樂!阻礙公司團體的進步!

我現在開始覺得生活可以比較自在的感覺!不再因為人情包袱而做出錯誤的判斷與決定!我將更有面對能力去領導我的組織!

在一連串熟悉或是早已遺忘的越軌事件中,一一的去找出來,並清除那些負荷,我是真正的覺得過去的自己做錯了!瞬間那些偏執與固執的控制慾都瓦解了!好爽!

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即使為了局勢,我「不得已」的「同意」對方,那種感覺使我痛苦,我沒法真正的「做自己」!又怕破壞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現在完全不用困擾了!我成為真正的「主導」,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解決問題,我很開心!

那些所有「對人的敵意」都消失了!沒有假想敵了!只有富同理心的我、善良的自己,更知道往後如何理性的與人溝通相處,我不用再壓抑或大發雷霆才能達到我的目的!那是一種很釋放的感覺!

在二級的最後一場聽析裡,我清楚的看到了自己過去的自私與不負責任後,我都明白了,那是導致我「不想負責」的原因,我很喜歡二級聽析後的自己,生命亮晶晶的!很舒服!也謝謝我的品格官玲芝給我的資料與持續的鼓勵!期待下一場聽析!

◎陳小姐/公司負責人 111.1.13

陳小姐1110113擴充二級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