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山達基聽析│聽析完如釋重負

山達基聽析│入門聽析:生命修復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此次的修復計畫,很神奇地讓我覺察到一些一直以來和他人相處的問題。而且是我從國小、國中以來無法解開的謎底!竟然是滿愚蠢的原因,我從來沒有去「同意」一個人,真正處在那裡地同意、認可,難怪我常常和曾經的朋友,朝夕相處的家人,甚至到現在有了小孩,都用過去那些帶有負荷的狀況在相處,所以他們雖也說不出我哪裡惹到他們,但還是一個一個遠去。

很感謝有這次機會,讓我在這3年全職媽媽的生活裡稍稍自拔解脫,不再一直自我拉扯,因為那些不想要的情緒和行動,都是那過去的念力設定而來的。在專業的聽析員協助下,每個問題我幾乎是倍速地找出來,並且在述說的過程有所領悟,改變了我原本的想法,進而在回去到生活中,不再有不理性的反應對待我的家人。

中間有進行了一小段處理和家人關係的部分,在品格官協助下,閱讀資料,並將之應用在那些對我產生影響的家人身上,不製造敵對並且「一路順風」,意外地讓我感受到他們其實是很和平的,而且也更加愛他們,那些之前所謂感受到的壓力,很大部分來自沒有溝通,以及曾犯下的傷害行為(越軌行為)而導致的,真正處理過後,我已經知道如何使用技術在我的生活中。

聽析完如釋重負,雖然知道未來還有許多關卡在等我去闖關,此次真的覺得很開心,在主要的生活場域(家庭關係)裡獲得釋放,可以更愉快地面對每一天迎面而來的狀況。

陳小姐/全職媽媽 110.2.16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