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見習山達基人 研修

山達基│賀伯特見習山達基人│發現眼睛變明亮了,身心輕盈愉悅,感知情緒也提升了

【賀伯特見習山達基人】

課程結業│成功心得

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事!睽違了三年,再次進教室,有很大的收穫,由一開始的「清字」幫助我糾正許多錯誤的認知,並重新對「字」有認識,感謝輔導員總是點出誤字並協助如何正確的去清字,讓我排除障礙一步步向前走,謝謝雅涵。

每次課程結束,發現眼睛變明亮了,身心輕盈愉悅,感知情緒也提升了,不再無表情或笑容。

尤其和先生相處方面領悟很多,也在漸漸改善中。之前和先生的應對模式就是他一個嘰嘰喳喳不停的碎念,而太太我是關閉耳朵、冷漠相對……很糟的溝通。

上了見習山達基人的課程,我現在可以處在當下,面對,有精確的意圖,用好的ARC去示意。因為演練中也發覺自己有會刺激—反應的反應式心靈,從溝通演練中的過程,淚水中、歡笑中切身的領悟和體會。感恩一切人、事、物的示現,讓我有機會去清除反應式,讓分析式做主,使生存、生活更富有興盛繁榮。

感恩LRH、大安中心的一切。

李小姐/服務業 110.12.14

HAS成功心得110.12.14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