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IRWO

山達基│人生不再有低潮│我覺得我找回那個快樂的自己

【人生不再有低潮】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完成課程很開心,但也覺得像是背起一份責任,這份責任是學習到的知識要運用,對於自己身處的環境,要更多地觀察,因為是「自己」決定要讓自己的環境是現在如此的。謝謝在學習這條路上陪伴我的大安中心全體職員。

從現在開始要努力讓自己「人生不再有低潮」,興盛與繁榮。

◎溫小姐/服務業 109.6.9


從第一天開始,到最後一天,我最大的收穫是自信!以前的我總是悶悶不樂,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也找不到不開心的理由,而且總是生病、失眠、情緒起伏不定,遇到事情總是躲起來,不敢面對。

上完這門課程,讓我學到什麼是反社會人格者、什麼是社會人格者,以及如何分辨兩種人,是好人或是壞人。也讓我知道如何交好的朋友,對我是有善有幫助;還是不好的人。還有如何溝通,用什麼方式、怎麼解決事情。

最後最重要的是找回自己。我覺得我找回那個快樂的自己。這才是我來山達基的最終目標。

◎余小姐/家庭主婦 109.6.9


人生不再有低潮 研修

  你突然開始犯錯,必然是由什麼狀況引起的。你原本感覺很好、很開心,卻不知怎的突然沮喪起來,這也必定是某人造成的。
  人格有不同的類型。有的人希望別人變好,另一些人則心懷不軌。
  如果你的情緒曾震盪起伏,或人生曾經驗低潮,你身邊可能有人在壓抑你,試圖讓你變得渺小。
  在「人生不再有低潮」研修中你會學到:

.如何辨識兩種人--想要成事的人,與想要敗事的人。

.如何處理希望你受傷害的人。

.如何認出你真正的朋友,以及那些和你作對的人。

  對於無法解釋的不幸,一旦知道如何處理背後的原因,你就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美好,讓人生不再有低潮,追求更高的理想和目標。

研修長度:非全天,六天

到大安中心註冊你的專屬研修


〈反社會人格者/社會人格者〉點選我看影片

介紹:在這個分歧越來越大的時代,想要打擊這個世界的懷恨者、盲信者與騙子,一開始就要學會如何辨識出他們。一部呈現L. 羅恩 賀伯特著名文章的影片,揭露反社會人格者的毀滅天性,以及社會人格者在保衛社會方面的重要性;並知道如何分辨出兩者的人格特質。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