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見習山達基人 研修

山達基│賀伯特見習山達基人│生命中的疑難雜症,似乎都有了答案。

【賀伯特見習山達基人】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見習山達基人研修,其實就只作一件事:全套溝通相關的知識及實際演練。從實際演練中才會發現,生活中的常見溝通究竟隱藏著多少問題,而其實所有問題都幾乎可追究到溝通的不足、錯誤、缺失、未完成的溝通。說得更明白一點,生命就是溝通,溝通就是生命。沒有溝通的人和死人也沒有差別了。

個人收穫最大的是在,TR6-9的演練中,找回了什麼是意圖、完全的意圖和念力設定。這些都是生命或生命中的知識,在生活中會有各種不同的名稱或說法出現。唯有當你看到背後真正的基礎或道理時,你才會有概念性的瞭解,加上演練過程所帶來的些許真實性。在生活中,我就可以解開許多困擾我的謎團。人之所以偏差錯亂都是因為沒有「活在當下」。而「活在當下」,其實也就是「完全的溝通」。於是生命中的疑難雜症,似乎都有了答案。非常棒的感覺,耶!

(註解:TR6-9溝通訓練演練的編號)

◎顧先生/退休公務人員

賀伯特見習山達基人 研修
賀伯特見習山達基人 研修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