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變得有精神來處理任何事,毒素排出體外並達成淨化計畫的最終現象了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在做淨化時,我平常下午會突然很疲勞,更常在騎車等紅綠燈時發生,卻一直不知道原因。有可能是汽機車排放廢氣造成的,現在精神變好,也不會有疲勞的感覺。

一開始跑步、進烤箱排汗,對我來說非常煎熬,我會很沒耐性。在持續跑步後,現在覺得跑步很輕鬆;在烤箱,我身體出現刺痛、潮紅、熱,感覺正在排除太陽曬傷的輻射,現在不再出現這些不好的感覺,也能耐熱。之前腳有時會麻,也在烤箱中經歷過,現在腳不再出現這種感覺。我覺得,變得有精神來處理任何事,毒素排出體外並達成淨化計畫的最終現象了。

淨化後,我變得很有耐心,遇到不順眼的事也能一笑置之的處理掉。在安排業務及社團的活動,事情很多,我開始可以有效率的安排。感謝淨化小組長及中心職員的協助,讓我這拖了一年才開始的淨化能圓滿結束。我現在準備迎接更多好玩的挑戰,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這些挑戰,豐富精彩人生。

◎林先生/壽險業務經理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