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領悟到心靈如何使身體生病,也就是身心性疾病是如何產生的

【淨化計畫】

進行中的成功心得

今天我領悟到心靈如何使身體生病,也就是身心性疾病是如何產生的,還有它是怎麼為我的身體和生活,帶來強大的影響。去年3月份開始,我左腳出了狀況。尋求各種醫療,但西醫、中醫治療皆無法改善。這個狀況持續增強,讓我非常不舒服的情況持續了將近一年。

在今天的淨化計畫裡,過去治療這隻腳所產生的種種反應被釋放出來。過程中,我看到過去自己的想法:「當我的腳不舒服,男朋友會陪我去看醫生和治療」。這是因為以前有一次我男友騎車載我時,我的左腳嚴重撞擊到停在旁邊的汽車,使左腳受傷並且有劇痛,去中醫治療了一段時間。

那段期間,他和我提分手,我為了依賴他,要求他陪我治療直到我的腳傷好,當時我的想法就是:「我的腳不舒服,男友就會讓自己變強,然後來照顧我」。所以我發現我居然讓自己的腳持續地不舒服,為的就是要他幫我按摩、照顧我,呵呵!

當今天在穿越左腳的反應時,當下身體和心靈的障礙,真的像水一樣湧上來,超不舒服的,但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的,就是去穿越它,並且我也做到了,哈哈!當我穿越並看到真正原因的時候,我笑了,覺得超開心的!回家睡覺都在笑!

◎張小姐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