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現在的我已是全新的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受過去毒物的干擾,這種感覺真棒!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今天我突然有一種確定感,我知道自己已經完成淨化計畫了。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精神奕奕,心情愉悅開朗,過去的疲憊與鬱悶都一掃而空。一切過去毒物與藥物的再刺激已不復見,覺得生活真是美好,世界很美麗,而我可以自己的能力去創造未來。

以前的我,總是莫名奇妙感到疲倦,我以為那是睡得不夠,但就是睡再多,我還是感覺累,直到做了淨化,我才知道那是過去服用的感冒藥所造成的再刺激。做完淨化後,這種疲倦感就不再出現。在淨化期間,有時我也會覺得口中麻麻苦苦的,原來那是在排出牙科注射的麻醉劑。以前抽菸、喝酒時也都有過頭暈的狀況,有時也會莫名感到頭暈,這些反應都再次出現在淨化的排毒反應中,且已經排除,我知道這些都不會再影響我了。以前腸胃不適服用的腸胃藥,是造成我有時莫名肚子痛的原因,在淨化期間也排出不少肚子痛的反應。還有最常見的日曬及輻射,剛開始服用菸鹼酸,常接受日曬的部位都呈現強烈刺癢潮紅之反應,現在這些反應都已消失殆盡。

淨化的過程中,其實遇到很多阻礙,一下子拉肚子,一下子又腸胃脹。每天的行程也都很趕,匆匆忙忙,反應出現時還會頭暈腹痛。幸好這些東西都已透過淨化排除,也幸好有淨化負責人及個案督導長持續鼓勵與指導,我才沒有在中途放棄,能夠堅持到最後。這最後的成果是這麼甜美,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知道自己解脫了,自由了。現在的我已是全新的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受過去毒物的干擾,這種感覺真棒!淨化程式真是太棒了!謝謝淨化負責人、個案督導長、我的夥伴,也謝謝我自己,我將邁向自己的新生命!最後,謝謝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 提供這麼棒的技術造福人群!

◎梁先生/中醫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