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現在感覺看事物變得明亮很多,觀察周圍事物的能力與感覺也有提昇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在淨化的這段長時間下來,我感覺身體26年來所累積的毒素已經排除了。這個淨化很棒,將從小到大所吃的藥物和輻射排出來。我覺得我已經排掉因蚊子叮咬而上醫院打針的藥物。以前家人覺得打針才有效,才易快速消腫,但由於做完了淨化知道那只是藥物在抑制而已,對身體並不好。因為不打針,3-4天補充營養,身體是會自動修復好的。

我在國中時還因為頭痛吃了一段時間的止痛藥,以及前陣子因腰椎背部不舒服做了一些治療。原本覺得那麼疼痛還要跑步,怕會不舒服,但這段時間下來,我覺得在跑步上次數其實也沒太少,跑到最後身體反而感到輕鬆,也因為有跑步,血液循環的過程才能更深入到有毒素堆積已久的地方。

現在感覺看事物變得明亮很多,觀察周圍事物的能力與感覺也有提昇,看的角度有比以前高一些些了。身體內感到輕鬆舒服,而影響我腳部的疼痛感減少許多許多。這段時間沒有再因為疼痛而醒過來了,因此我覺得我完成淨化計畫了!

◎張小姐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