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聽析│現在的我,不只處在現在時刻,而且比以前更快樂、更有自信。

【客觀性聽析個案完成】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客觀性聽析*是一個很棒的程式,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了我從未察覺的事。例如,原來我對我的身體一直有困惑,在佛教的教育上,我對我的身體不能在意,但我就是有個身體。一直以來我都很困惑,於是我的「身體」卡住了我的注意力。在執行程式中,我察覺到我大量的注意力從身體中釋放出來,那種感受應該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到。

當我把注意力釋放到我身邊的環境中,我注意到了我的環境、我的朋友……。我很想擁抱所有的人,去享受我的環境帶給我的美好,我注意到他們了。我和我的環境(人、事、地、物)有了溝通,ARC(親和力-真實性-溝通)提升了,擁有提升了。那種感受只有親身經歷才能真正感受到。現在的我,不只處在現在時刻,而且比以前更快樂、更有自信。

◎侯小姐/公務人員

註解
客觀性聽析:客觀性指的是真實存在、可以觀察到的事物。客觀性聽析(也稱做客觀)所關注的是外在的事物,而不是一個人內在的想法和感覺。客觀性聽析程序會讓人和此時此刻的物質宇宙互動。這些程序的目的是給人新的感知(perception),並且將他的覺察力和注意力,完全帶到目前時刻(present time)。客觀性聽析的威力十足,是恢復一個人無限的未來不可或缺的第一個步驟。
聽析:聽析的基本原理,是去幫助一個人檢視他的存在,以及改善他對自己是什麼及自己在哪裡的能力。聽析運用非常有條理又精確的步驟,讓一個人更能夠控制他自己、他的心靈、他週遭的人和宇宙,進而能夠更妥善地處理好自己的生活。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