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系列閱讀及應用的成功心得

山達基│基礎系列│現在我已得到「我從哪裡來,要往何處去」的解答

【人類的歷史與技術88】

書加演講課程結業 成功心得

這次是第三次讀「人類的歷史」這本書,但是第一次進教室用查核表讀,因有輔導員的協助,清了許多的誤字與困惑的點。讓示範模擬和粘土示模的概念清楚很多,提升了自行示模和粘土示模的能力,自然打瞌睡的無實體物的現象減少許多。使得閱讀與聽錄音帶的速度明顯進步很多。進教室的時間變短了,但產品卻提升了。這是意外的收穫。

現在我已得到「我從哪裡來,要往何處去」的解答。這是我小學時曾有的疑問,現在已不再困擾我了。現在我非常肯定教會堅持要大眾讀書聽錄音帶的苦心。技術88演講系列如果沒有貫徹到底的聽完,我可能還會繼續對人類的歷史中的資料存疑,一知半解而已。而現在這套資料完整地應證了我5年前在聽析中的收穫和實證,都是真的。因為早就在50年前,就有數以萬計的人們有過相同經歷的紀錄,從此我知道「我不孤獨了」。

◎馬小姐/醫護人員

山達基人類的歷史和技術88軌跡上地球之前的事件演講課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