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面對與粉碎壓抑│還好我有這項技術與知識保護我

【PTS/SP面對與粉碎壓抑】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成為清新者後,我真的距離永恆跨近一大步,但是永保我不會成為PTS(潛在麻煩來源)嗎?在不了解這項技術之前,我會說:「不會吧!」(是有點懷疑不屑的態度)。在了解這項技術之後,我會說:「還好我有這項技術與知識保護我!」。覺察力等級的再躍升。

今天,我很高興我完成了PTS/SP(面對與粉碎壓抑)這門課。現實生活中因著這堂課也演出一場不可思議的劇情,我從驚訝、排斥、不可思議、無奈,到接受、面對、放下、抽絲剝繭,找出缺乏的資料,還原事情真相……,箇中煎熬的冷靜心情,只有遇到的人才知道,而且,當你面對的是一位你多麼信任的人。殊不知,那個人是1.1(情緒等級在隱藏的敵意),一直在我身邊誤導我的判斷,且其實對方笑裡藏刀,另有自己謀略利己的計算。

隨著,課程即將結束,我也更明白我會遇到這種情況,其實是自己沒有主導,我「同意」被影響。因為,缺乏足夠的知識及判斷力,原來,過去一事,我處在一個被影響點,但現在我已拿回輕微的主導點。我知道「一名SP(壓抑者)」遇上某個知道並能運用所有SP技術(處理壓抑者的技術)的人,他就會粉身碎骨。要跟一個壓抑者、敵對者或者使人衰落的社會算帳,沒有比興盛繁榮更好的方法了。

高小姐/高階主管 110.1.31

PTSSPcourse
回到頂端